close

 

 

 

各位親愛的:

真是好久不見了!我也覺得真是好久不見了!

感覺我和這個地方很陌生,一度忘記帳號和密碼!

進入主題:沒錯,如標題所言!

我畢業了!

我從叢山峻嶺中,翻越中央山脈到達台東,

爾後,我又費盡了千辛萬苦回到了繁華的台中!

我以跑百米飛快的速度追趕著我的人生進度,

用每秒及十萬上下的馬力快步向前推進,

終於,我完成了第一個進度!

 

大四的生活,有唸不完的書本伴隨著我,

但我想他會和膽固醇小姐一樣死纏爛打的跟著我!

不過不要緊,畢竟,我是一位優秀的研究生!!!

研究生總是期刊、書本、筆電不離手!

 大三的生活,選課選課,上課上課,

學分不夠,不管怎樣就是課都修不夠!

大二的生活,開會打工兩頭燒,

做夢還在跑流程,生活滿檔沒有空檔!

大一生活,感覺離我很遙遠,

只有依稀記得天天都在玩樂,很快活!

大學的生活,我即將結束了,

我很懷念台東,懷念玩樂的時候;

但我也很感謝台中,讓我督促自己走向我的目標。

 

 

 

我想,每個人都害怕畢業,特別是我們這群草莓七年級生(雖然我從不覺得我是草莓!),

我們害怕畢業是失業,

不過,隨著年齡的成長,在大學裡打滾越久,

我覺得我們似乎都忘了我們從前的衝勁,

我只記得,我和陳小姐為了喝星巴克特地騎車到花蓮(還好現在台東有了星巴克!)

但是,現在我連騎機車到台中都覺得累!

 

 

胖子說,大學四年總該瘋狂一下,

我說,環個島怎樣,

 

 

所以這一整篇的重點是,

衝一個吧!

 

 

 

 

 

final

畢業快樂!

DSC07642.JPG 

 

 

 

 

 

歐,對了!在此我想提醒010,

研究所的畢業典禮,別忘了我們要上台正冠!

因為我們要當第一名

有字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