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與我的天才老爸聊天,

我想老人家吃過的鹽比我們吃過的米還要多,

俗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老爸說的人生大道理呢,可分為下列幾項:

1.人際關係:

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這應該是我老爸最得意的事吧,他說不一定要做到每一個人都喜歡你,但是必須要喜歡你的人比討厭你的人多,

在這團體的社會中,就是需要朋友的互相幫忙,我老爸說啊,他在水電這一行,可能撐不上是第一名,不過他也是一位優秀的佼佼者!

他說他跟著這麼多的老闆和同事工作,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我想大家都很喜歡他“戀瘋話”吧,畢竟你也知道,因為他們都“很好笑”

2.對自己負責,不後悔:

老爸說,不管甚麼事,好的事或壞的事,都要問問自己會不會後悔,再決定該怎麼做,其實我常常在想,我做這麼多的決定,以後我會後悔嗎?

或許我會後悔我在清宿時終於嗆了我的室友,以後的我可能我覺得我很幼稚,但最起碼現在我覺得很爽快!

重點是,現在,至少我沒有後悔任何事,希望以後我也可以!

3.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我想我老爸知所以會說這個,八成是看我壓力很大,怕我禁不起挫折,但是我想跟我老爸說:

放心吧!你女兒我怕鳥、怕痛又怕死!

 

 

 

 

 其實呢,我老爸很酷,跟我說說教之外,還不忘吹捧一下自己!

但是我也知道,這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