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一村

 

話說,像我這樣的文藝少女,

由於生活上的繁忙,

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戲看表演!

 

昨天看了寶島一村,

我只能說,

老天,你們也太棒了吧!

雖然朱杯杯的山東腔,我反應不是很過來,

那山東腔也太山東了吧!!

 

不過一場戲,全場笑聲不斷,

我的熱淚盈了眶,但是很暗我看不到其他人,

可是應該和我一樣吧!(因為我旁邊的男生在拿衛生紙)

 

我是年輕的七年級生,老實說

對於眷村一點也不了解,

雖然以前我們學校是個小眷村,

但是現在事過境遷,其實那感覺一點也不留,

不過,老兵們從對岸來台,

就像我們外出的游子一樣想家吧!

 

老趙的媽媽打了小毛一巴掌,

這是小毛替老爸挨的打,

我發現,人類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這種血緣,外表一點也看不到,

卻聯繫一個家族的關係,

哎呀,我也想我爸爸和媽媽!

 

 

 

終場,謝幕時掌聲不斷,

而最後的天津包子,才讓我感動!

並不是因為肚子餓有的吃感動,

表演結束,包子讓人意猶未盡,

 

 

 

總之,

 

今天,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