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總是逼著你低頭,

縱使你痛恨這麼做,

為了最終的結果,

雖然有時也得不到好的最後,

但這就是推波助瀾的成果!

 

菱角,

圓圓的肚子,有容乃大,

尖尖的角,利益衝突,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誤會,

浮誇的讚美,是動人的詩篇,

但我總是學不會滿口的謊言和滔滔不絕的阿諛美言!

 

 

 

心裡話,

字字鑲在心坎裡,

面對你,

只能句句默默吞肚裡,

當做秘密!

我在你我之間築起一道圍籬,

保護自己,

因為你心裡只有你。

朦朧的霧,看似一團謎,

除了國王自己,

誰會在乎他有沒有穿新衣?

因為他的心裡也只住著自己。

 

 

江湖的道義,

沒什麼了不起,

今天你不弄死他,明天就是他弄死你,

我混的不是真感情,我混的只是一場虛情假意!

 

 

 

最終,還是為了自己

 

 

這是生存之道,

我的情非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