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平穩的生活裡
你打擾了我的平靜
干擾我規律的頻率
一波波的漣漪
將我推向你


看似幸福美滿的日子
危機四伏只是當局者都迷






男人心海底針
我無法捉摸你在想什麼
一次又一次被擊垮的信心
該如何重新修補建立
又該拿什麼相信你

天底下的公車多的是
好死不死又只有南投到中興的距離
司機卻硬是要選上你
請問你家是賓士?法拉利?還是藍寶堅尼?
一通電話,義無反顧,甘之如飴
原來前女友依舊很具魅力
因為愛麥到A最水

唉‧唉,我的愛
說來感慨,無奈

唉‧唉,我的愛
全是欺瞞,背叛



她有沒有男人,這不關我的事
但是,
FoCuS,

#1.全世界都知道你和我,你和前女友的關係
               #2.阿柯的事件,換了場景,換了女主角,你重演一次
#3.我是個笨蛋,連男朋友偷吃都不自知          





痛徹心扉的痛
連風吹過都令人難過
不想再讓眼淚流
卻無法抹平內心的痛




















背叛

再見我的愛











會呼吸的痛













無法釋懷的裂痕

無法撫平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