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開始的起頭
Miss 蘇說,一篇文章的好與壞取決於起頭與結尾

沒錯,萬事起頭難

找到一個合適的梗來開頭

對於當下的我,頗為困窘。


懷抱著開心的情緒
卻常有意外的結果


或許我無法改變什麼,
或許我也毋須為此改變什麼,

只是為這樣的關係,
        為這樣的人、事、物,
已經不再是煩心,
更加深了我的無可奈何。



我無從得知我該如何做,
我無法預料下一秒又會有多少我想不到的意外會發生,
這樣的生活,
刺激我已感到疲憊不已。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圈
我的圈大「0」,
但並非每個人的圈都像我這麼大「o」,
而我只是想為此做個比較,

我利用我的圈交朋友,
只是數學總有大於、小於和等於,
而我無法用我的大0包含小o,
公式裡出現不大於、不小於和不等於,
平行線到了天荒地老,
也不會有交錯。



助人技巧,
我用不到挑戰,
    用不到解釋,
    用不到自我表露﹝畢竟目前我正困惑著﹞;

或許我該用個情感反應﹝聽起來妳感到很困擾,很苦惱﹞,
        立即性來解釋目前的關係似乎也很不錯,


但是,
問題我無法解決,
或許,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我在探索階段徘迴,
窺伺著洞察階段的分析,
幻想著行動階段的後果。


我疲憊,
我,想,停止。














MaY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