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認為對的事

其實它,

不一定是對的!




可能
我必須習慣這樣的生活

可能
有距離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是
牛仔很忙,你很忙

所以
我再也沒有很多機會可以依靠你

在現在,在未來

唯一
沒離我遠去的是我的棉被,我的家



我想,
我該去找個補習班

我想,
我該去打個工

我想,
我該為我自己多想一點



因為,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
我以前也都這樣過

因為,
我是石宇廷,我才沒在怕


 

我陷在泥沼裡,

沒有依靠,沒有溫暖的雙手

 

我的在乎裡,

缺少你的在乎,沒有音訊

 

  

我在希望裡,

沒有你的關心,沒有溫度

 

 

我辛苦的曾經,

走過努力,來到這裡

 

但是

這裡

似乎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